Friday, April 16, 2010

一句话,给天堂寄一封信

是否,是否...
我走后,你会留下残遗的最后一封信?
看着唇语,他呢喃的说道...
地址是天堂...
我的回答,我会在走之前,为这个世界增添最后一封美好的信...
可是最后,还是说我会,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嘛,要走一起走...
地址是天堂,记得要写给我...
耳边清晰的一句话。
地址是天堂?
对,就是天堂...
他的一句话给我灵感,
写一封信,再寄到天堂。
那么天堂的邮差不是天使?
天使会把寄自人间的这封信送到你家。
*注:这封信是要寄到天堂,并没特别备注写给谁。
jiahan 给了一个这样的灵感,
让我起笔写下...

人间
亲爱的天堂:

亲爱的天堂,美丽可爱的天使们好,别来无恙乎?小妹在此不是很好哦,这封给天堂大人寄来的信,我将向您述说很多很多。天堂,这久违了的地址,好久没给这个地方捎来些消息...

天堂啊,jiahan 给了我一个灵感给您写信,接受我的痛诉吗?天使们,请拯救一个悲观女孩,天堂对我而言就是一个极其快乐的地方,像极了世外桃源,只不过少了朵朵桃花,清澈的河水,少了小木舟...但至少在天堂,少一份悲哀,少一份伤感,在天堂,多几片云,多几分开心,多了星星们的相伴...

天使啊,你们在天堂看着,觉得我过得好吗?每天以泪洗面,快疯掉了啦。天使,请赐予我力量,带我步行到天堂。那快乐的地方。逃离伤感,到天堂去数着快乐的点滴。但谁可以告诉我,往天堂的路怎么走?谁陪着我?牵着我一起走?天使,来,来我走,到遥远的以后,带走我,去到那天堂?

我憧憬天堂的美好,想到那里去。在这里,太多伤感围绕。我很累,心,更累更累了。
哀愁离不开我,我的思绪每天都这样乌云。我需要辅导,太无助了。害怕的时候,哭泣的时刻,又有谁在身旁?不去想就会开心了。想了,就没辄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顺利抵达天堂,因为没有任何道路,小径能通往。所以只有慢慢地寻找那条路,我害怕自己迷失,在天堂与人间之间,走不到,也回不来。

总之,天堂啊,我就不开心啊,好了。夜深,搁笔了。天堂要永远充满笑容。期待天堂的回信...


祝,
天堂永远快乐。

人间,
小女孩上
2010年4月6日

快乐的人都属于天堂,
在天堂的人都是天使。
所有天使都能回这封信,
记得回信到人间...
地址是人间...
地址是人间?
对,就是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