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心正式为你上锁

ding dong...
一封很久很久没出现在我电话里的名字,
再次浮现了。
该用怎样的心情去形容?
要兴奋吗?
还是应该伤心?
今天应该是第26天...
没有忘记,
又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彻底的明白,那是谎言...
在你心中,已经没有任何属于我的位子。
换个方式说,也许从来都不曾有。
哪里还有属于我的位子吗?
但在我心里的位子已经为你保留...
也忘了为什么会产生这感觉,
删除不了了,
不管再怎么伤,
那感觉也因你而保留
或许你太好了...
那感觉谁对谁错,
已经不要再追究...
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答案会在我的心里..
这永远不会变的答案。
永远的尽头就是不再呼吸的那一刻..
不知道你相信吗?
我的心上了锁,
只为你保留。
别人进不来,
我也不想出去了。
一个人在心里等着,
等着你来的那一天...
可能你永远都不会进来,
但不要紧...
那么请你让我知道你开心与否。
每天向我报到,
你开心,
那么我就会在最远的地方看着你的笑容,
伤心,
那么我会在离你一颗心的距离陪你哭...
记得,
只有你拥有那进来的资格,
几时想进来就进,
我会永远在这里。
不用谢谢。
但我知道你不会在这,
所以也请不要说对不起。
你并没有错,
错的应该是感觉。
心,
就在今天正式为你上锁.....
希望你不要介意,更不要生气...






i you,
i <3 u..
from ur ben ben zhu...<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