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请进=)

这里为你准备了一扇门...
无助时,请打开它...
不要惧怕,更不要拒绝...
里面会有太多的美好等你,
请进,
请进到我的心里,
觉得都不满意了,
才狠心的离开,
好吗?
一次就好..
至少你进来过,
不会留下遗憾
请相信这里一次,
相信就会幸福,
还在信任,就还会幸福。
不相信了,也宣布着幸福不会再来...
这是事实,
我很渴望你的到来,
这一扇门为了你而开,
在这扇门关上之前,
诚心的邀请你进来坐坐..
相信我,这里会让你幸福,
因为这扇门名为幸福之门...
不进来,我不保证你会后悔..
但在你进来之后,应该就不会后悔了。
不管你觉得你多么不好,
在这里,你已经成为重要的人,
不管怎样,就是这样了...
再一次不变的答案...
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会怪你不带我一起走,
但至少告知一声,你走了...
找不到回去的路
让我有机会流浪...
爱上了,没无选择...
希望你幸福..
若你觉得我给不了,那么我让别人来给你..
但我的幸福,
更希望是你给...
请你相信这一切来只一个笨笨的内心...





我会等,等到我们分离的那天...
那个答案永远都会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