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分钟=)

一分钟可以走很长远的路...
所以别浪费那一分钟来流泪...
灵感让我写下了它..
当我们在催赶时间的时候,
让我惊觉一分钟很重要..
别随意浪费它..
一分钟的确可以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别再浪费它来流泪。
为了一个这样的人或事物,
问自己,值得吗?
用一分钟看信息,
看完了,很开心地笑了。
一分钟可以让我这么开心,
一分钟更能让我那么伤感。
那又何必呢?
让那美好的一分钟就这样珍藏起来,
每天的回顾,
会是最好的选择。
把遗憾忘却,
就这样不回头的继续向前...
记得,
寂寞了就要把我记得...
我不在了,
你要更幸福...
比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