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数着岁月

时间好像又要回到那时候了...
回到那数着岁月的日子,
还要倒数着多少个日子?
你才会永远停留?
停留在我身旁?
门铃快被我敲坏了,
明白得有人在家,
却不愿意打开那一扇门让我进入,
最后绝望的离开,
希望被激起了,
却又被冷冷的回弹..
请不要这样对我了...
我会再次哭泣,
我宁愿回到那思念你的岁月,
至少时间会冲淡,
慢慢冲淡我的想念...
那时的坚持,
好像有大概28天...
破功了...
那天
你再次回来,
让我有了短暂的快乐,
2天..
2天而已..
却让我这么开心了,
为什么你却忍心地离开?
难道你的心没了温度吗?
没办法,
这一切成为遗憾了,
让另一个你深爱你的人来帮我完成这遗憾..
遗憾,把它画在最美丽的角度...
没有了我,
你要过得更好更好...
依然别忘了,
这里只有你能进来,
随时欢迎!
这只猪啊,
你就一定要幸福噢!
很久很久以后,
或许你才会发现我曾经在你身旁,
只不过一切少了珍惜...
开始,
开始数着那时光...
今天终于到了第二天..
明天,
第三天也会这样顺利地没有你而过的很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