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当我的感觉对了,你却走了(:

我虚度了3天的光阴了,徘徊在极差的情绪。
要用书压抑自己的情绪,但失败了,脑海中一幕幕触景伤情。
2个晚上没睡了,却在黑暗中把泪流下。
别以为倒立泪就不会流,只不过是流到不一样的方向罢了。
躺在床上,不能入睡,
因为闭上眼,那让我不开心,伤人的东西又一一浮现。
昨晚是真得太累太累了,在缓慢的心跳声中入睡,
心跳不晓得那一刻会停...
曾经想过要放弃自己了,但是我不能消极,
只是安慰自己说到,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只不过需要的是时间。
昨晚的深夜,睡眼惺忪,视线模糊的情况下,看了看枕变的电话,
她可爱的脸出现在我的屏幕,开了信息,读了她所写的:
当我的感觉对了,你却走了。晚安(:
只是仅仅的这几个字,却让我看到这里,泪飙了,
是带着多少的不舍将这句话写下,这个我从来就意想不到的结局。
我知道她一定又读了我的日记,这个不知该怎么安抚我情绪的女孩,
却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由衷地感谢由她的存在,陪我过喜怒哀乐。
她应该是喜欢那句话,我也很爱,
因为那是来自肺腑的真实,没有多加一点点的荒谬。
这位女孩,我会痊愈的,
因为我的记忆里还有你们的笑容,你们的陪伴。
只不过,我不晓得这段孤寂的日子该怎么过,
希望这一切快点成为过去,让我重拾快乐。
我在情路上跌伤了,因为多了一个绊脚石。
我不想再站起来继续向前,只想这样静静的凝望着那绊脚石,责怪它害我跌伤了。
有个人吩咐我,要我把他遗忘,
我删除了所有属于他的资料,因为决定把他忘了。
我潇洒的删除了,其实心里却苦苦挣扎。
不想的,只想时间回到那一个月前,我美好回忆的逗留。
其实有多不舍得他的离去,却不能做什么了。
只能这样吧,看着他渐行渐远,让距离与时间把他和她的背影拉得越来越长...
我的故事让一个突如其来的女主角继续了,我的故事由不美丽的省略号宣布结束了...
我没有把握好那结局,不是不珍惜,其实我早就把这一切握在手心,放进心里了。
只不过时间不对,对的时间在5个月后,你不等了,决定离开了。
我不怪你,
因为这是一个考验,你没过关了,
我也无奈了。
我会永远坐在这个角落静观其变了..
冥冥中安排,奠定了一切,
再不舍,
却依然要张开手心,让他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