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xxx

这篇依然写给他,'一个人'
xxx,这个东西,
虽然我从来都没猜过那是什么,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一番风味呢。
那时的我,满足啦,
所以也就没猜过那会是什么,
因为在那时这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虽然我每次都在问他是什么,
他都从不说,
他只说时间对了就会说,
我想,他应该也没机会向我说那意义了,
因为那早就说给另外一个幸福的女孩听了。right?:)
xxx,其实很重要叻..
我是不是说过我会把一切全忘掉?
尤其是这个xxx的东西..
我是口是心非的啦..
因为只想等到你要告诉我的那一天,
就每天都有xxx的陪伴
你觉得有那么容易忘掉吗?
不,那非常难..
现在的我,
不想把它忘记了,
只想紧紧抱着那常存的回忆..
那会是点缀我人生的其中一盏灯..
xxx,几时会再从你口中说出?
而且说的对象是我?
不可能了吧,
因为五个月太漫长,
他等不了了,
我没有怪他,
因为他并没错。
是我没珍惜了,
是我的错..
我却还笨笨的奢望五个月后,
我会看到一个人造的奇迹..
xxx,换我说啦=)
XX,xxx!!!!!
希望他收到了...
多少天了,?
没有人关心我过得好不好,
没有他在我病了的时候给予最温暖的照顾了...
他,那个人
给了我一个特别的名字,
(但是承诺五个月后会换掉)
他就是每次一回到家就会向我问好的人,
每次我病了就会照顾我的人,
每晚都会怕打扰我睡觉的人..
我哭了却会给予最温暖的安慰的人,却从不问我为什么哭..
直到那一天,
他正式宣布他离开的时候,
那个夜晚,
他问我为什么哭了...
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的一次,
他没有给我安慰
却问我为什么哭了,
因为从那天起,
我的电话就开始布满灰尘了,
因为少了他..
就这样莫名的离开了,
我也从此莫名的少了他...
SOMEONE,爱米修=I MISS U..
badly...~
笑了,应该笑了..光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