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3个星期过了..
伤心也该告一段落了..
答应了要在这个漫漫假期让伤口复原..
自己做到了..
让自己永远的在背后给予自我最大的掌声..(:
假期完了,
又即将开学..
开学了,就什么都别想了..
那些琐碎,放一旁..
别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去理了..
开学了,离初中评估考试不远了..
没有那么多的闲情,像那些人这样的浪费岁月..
头又要埋向书堆..
拼了!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三个月,不长..
要好好利用了..
考完试后,
就能稍微松下一口气,
慢慢地放下压力..
从明天起,
要在这里继续努力..
让他们看看原来我也能做到..
并不是他们眼中的废物..
我会让他们看到最好的我..
从明天起,
生活会过得匆匆..
让这样飞逝的时间带着我一起飞翔..
飞向那渴望的蓝天..
总之,
从明天起,
要埋头苦读..
从明天起,
在那里要更努力!
从明天起,
要加油!
从明天起,
要笑了!
笑的时刻,别遗忘了那曾经哭的脸颊..
从明天起,
别颓废了!
从明天起,
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因为,再悲哀的一天,都会成为未来最最最好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