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潇洒

今天,还蛮开心的哦..
其实早就该这样了,
又何必让自己苦苦闷在那里?
学会潇洒地解脱,
潇洒地转身,
潇洒地离开..
泪不能解决一切繁杂的事物..
只能发泄一时的情绪..
发泄够了,笑啦!
哈哈..
开怀大笑了!
回到校园就是一个开心的开始..
回到这里,又可以放心地笑了..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都有朋友们在身旁,
这种感觉还是最好..
我一路来的坚持,
朋友永远最重要的..
昨天,又开学了..
今天也走进第二天了..
一切都很好..
:)
这也是假期这么久以来遗失了这么久的欢笑..
能够遇到你,是人生中的一个奇迹..
我珍惜了..
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
无所谓。
我珍惜了那奇遇..
就这样吧..
改改人生中的想法..
让这一切潇洒的过..
当我们再次相遇,会是另一个奇迹..
我们都能潇洒的擦肩而过..
只因我们因缘分遇见..
那些日子都封锁起来吧!
别让有你的记忆成为我的束缚..
要让我成为你记忆里一部分的纪念...
这一切,让点滴带走..
让风带给我笑容..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过得更好..
没有你,我会更好!
那个女孩,
她昨天又教会了我许多..
每次的她往往不懂得怎么安慰..
却在普通的谈话中弥补了不能给的安慰..
真的好谢谢她很常都在这,在我身旁..
把我带到最高潮..
好朋友的意义不需语言..
就是这样..
那么的简单..
每个人都能..
只在于他们要不要..
她叫我把潇洒用笑容写下..
人会因为开心而变得美些..
绝对赞同..
再次的谢谢从我口中说出,
我感谢有像你这样的知己..
但我不能用行动让你感动..
所以把感动化为文字,
盼望你看了会有一点点的感动..hehe..^^
人生里,这种朋友寥寥无几..
thank you,
你是那寥寥无几的之一..
那位女孩,潇洒我用笑容写下咯...=)

(¯`v´¯)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