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心手相连,传承中华

这是一个意义道不尽的三天...
很多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的生活营,
只为了呈现更完美的一面...
当初我并没有打算去的,因为想象中的中华文化,好像很闷..
但最后,身为华人子弟,就应该去啊!
去和中华文化心中相连,
去传承中华文化..
我期待它的到来,
因为这漫漫假期少了他也显得格外安静,沉闷...
第一次准备自己的行李,不是出国旅行..
而是到美中享受我的闷闷假期..
一个宽宽校园,多多个团体在使用..
各自为自己的目标目标前进..
互不相犯..
一大早,拖着笨重的行李,
重重的眼皮,到学校去啦!
其实有点兴奋,
因为我还蛮想念类似的生活营的..
心手相连,传承中华是我们的主题..
大略介绍过生活营的种种细节,
便开始进行小组活动了,
认识了组员,便开始动手做属于各自小组的标志..
一组大概只有五到六个组员..
还蛮少的,
因为是第一届,还没什么学生知道关于这项活动,
所以我们必须极力推行..
我们用艺术的美感画下了属于我们组的美羊羊标志..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世界上没有丑羊羊,只有美羊羊。
那是我们的口号,有点后悔,
因为太长了,有点难喊..
中午,用膳时间,
还真的影响我的情绪...
一整天都没有好心情..
原因只有我一个人懂吧..
不要紧了,
我已经无所谓了啦..
心情让组员们提起来了,
小小游戏让我忘却所有..
原来笑容能够容易的上扬..
心情也变好了..:)
漆黑的夜,被大兵小将带进了中国战争时期..
那感觉还蛮好的...、
第二天,一整天在玩..
早上的寻宝游戏和下午的water game相比,
老实说我们这组比较喜欢早上的..
其实我们应该是第一组的,
但一些原因拖慢了..
我们大概跑了整个美中校园..
脚都痛了,却不放弃..
因为我们尽力了,
名次,分数都已不再重要...
我们最喜欢的,应该是比手划脚吧..
最开心的一个环节..
第二个夜晚,
才艺表演环节..
演戏..
又再一次征服了舞台..
我是个胆小的人..
从小就对上台有恐惧..
却一次一次的放开,
豁出去了..
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怕的..
四个人的一出戏,也不怎么好看..
一个人要兼多个角色,难免做到不好..
我们上演的应该是古灵精探的一幕..
还真羞耻的啦..
因为全部是乱掰的..
还不赖的,
毕竟赚取了经验啊..
第三天,
没什么特别的,
听了很闷的讲座,
就准备闭幕典礼了..
过后,被佳瑜骂了一顿,
感觉很不好..
便开始我们的侦探,
查查谁是杀人凶手..
洁晶笑场..
HAHA..
中华文化生活营业被杀人凶手一事带上了完美的句点..
韩老师说,
把生活营的感觉,化为文字,将之写下..
生活营的感觉会成为最好的记忆..
所以我把感觉写下了,请问您感受到了吗?
来届,请大家多多支持,
让他们办的更好..

学好华文,就传承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