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放心,我好了

hey hey 大家,我好了也!
刚从中华文化生活营回来。
去camp的三天,没有电话的纠缠,电脑的陪伴。
第一天,带着兴奋之情去,
却被那一幕,好心情狠狠地拉下了。
无所谓了,女孩不要紧了。
很久很久的以前,
这段时间长得足以写成历史。
那两个人都没有很开心地过。
现在他快乐了,又何尝不好?
因为他不给我让他笑了,
我无能让他开心地笑了,
让她去完成这一切,
我再也给不了的一切...
不管怎样,
你有多恨我,
我还是得说。
在还没继续之间,如果你看到了这些给你的文字,
请你问问自己,你恨我吗?
然后请你好心的告诉我,
我会敞开心胸接受你的答复。
如果你不会再看到了这些字,
亦或者说不想再看到了,
那么就算了吧..
或许你会永远误会下去。
我还是想说:
你真的没有错,
我没有说你做错了,
其实你做对了,
因为你让自己开心了..
开心的笑容就是最珍贵的宝藏,
珍惜它 (:
我没有怪你,
你没有错,
这样你又懂了吗?
我们还是朋友吗?
应该也是我想问的唯一的问题。
不是了,对吗?
别掩饰,
告诉我真相..
我是不是已经没有成为朋友的资格了?
任命吧..=)
无缘无故,
不明不白,
你..你没错..
我错了,只因少了多几分的珍惜与关怀..

你开心了,我也好了..

毕竟你开心了啊..
我当然需要好起来..
振作起来..
还有很多人需要我在他们身旁(安慰自己的话)
这件事,请它平息好吗?
已经再也跟我扯不上任何关系了...
重点是别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我接下来的路,
我在那里应该能争取到的,希望你别忘了,
新年前一句激励我继续学习的话..
希望你还记得,还记得是哪一句,
那个下午,只有我们组留下,
你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在现场,
然后召唤我过去,
那时的你,还问了我,
我不会什么,你能教我,
其实当时我是真的有点感动,
因为你连我不会什么都知道
然后,还有一句我不会忘了的一个选择
你问:这里和那里,你选哪个?
我达:当然是这..(很激动地说)
过后还说了一些有的没的..
当场只有你我他,
希望大家都没忘记..
谢谢你!
谢谢那个下午的一切
我会好好加油,
有需要的地方当然还需要请教你咯,
你也加油beh..((;
我好了,会继续往上攀...: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