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78 days..

那半小时的谈话,让我难以捉摸对方到底是谁,
也或许是我多想了..
想不到这么久了,都这么多个月了,还有人在关心这课题。
是好还是坏?
只知道这短短的谈话中,泪又情不自禁滑落,
但15秒就征服了..
心无可否认依然想念。
突如其来的那个问题让我的想念又加深了多一层。
为什么要这样问?
他还有资格被时时刻刻提起吗?
他应该就在你身旁,
为什么还贸贸然地问我他是谁?
这是在我还没完全康复的伤口撒盐也..
心情很快又平复,
只不过脑海闪着太多问号..
不晓得这一切因为什么而发生..
两个月前发生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小节,
都只是一大堆的谎言..
不是吗?
这一刻,
学会了要珍惜眼前,未来有着太多未知..
学会放松,不紧紧握着..
学会接受那不小心错了的决定。
我明白的,你有你的原因,
试着去包容,我会咬紧牙关,埋葬这我不愿意的结局。
或许你的这个决定,是为了让我去找寻更适合我的幸福。
只能安慰自己这样说到,才不会越想越难过了..
对了,差点忘了最重要的环节..
在你不断向前的那一刻,不要再忽略了那距离跟你越来越远的背影..
日子过了些,就要转个方向,
看看后方,什么人或事物被彻底遗忘了..
他们不会怪你不回头,只会默默在你身后,
看着你走向遥远的未来,奢望你回头再望一眼..
有这个可能,被你远远遗留在脑后的人,事,物,会比陪在你身旁的来得更可贵一些..
blog
对不起..
我从明天开始暂时不会再来报到了,
咱们78天后相约!
我是时候抓回我飘泊已久的灵魂,读书了!
78天后,会不会后悔,就靠现在了!
78天应该还来得及面对。
梦,不难!
只要还有一丝丝的坚持!
这78天内,或许还要经历多一次的波折!
能接受吗?
他早已忘了要帮我完成那个梦,
收下那残酷吧!事实就是这样!
他不帮了,别勉强!
希望自己能再一次不流泪的面对那结果 :)
最后,
那女孩啊,
如果我造就了这一切的困扰,
不好意思。
原来我不能过了自己那关,不能放下自尊,抬头跟你说话!
我就是这样,一个顽固,野蛮的人!

不轻易原谅一切的曲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