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black out

那是一个午夜时分,睁开眼,眼前一片漆黑,
好惧怕那种感觉。
摸着空气,找到了书桌,握到了电话,
马上随便的按了一个钮,让电话微弱的光芒照亮我眼前的空虚。
我知道那讨人厌的电流又中断了。
我最讨厌也最害怕停电,
整个城市突然中断了一切,停止向前,
我害怕那个看不到世界的感觉,
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
一切荒芜,
失去了光明,
失去了帮助
失去了依靠
失去了扶持。
大多数人会在电流中断后继续睡,
我是个非常例外的那个,
我不能允许自己这样睡下去,
我害怕会从此看不到最想看的..
我会让电话的光照着我,然而却在这一刻,我会反思所有的一切。
2个月前一次的停电,
唯一一次不害怕,
因为他就在身旁,没有离开..
白痴的认为从此都不需要再害怕了,
因为只需要一封信息,几粒字,他就会出现啦..
昨晚,恐惧症又来了,
眼前的一切突然变成黑暗,毫无预防
就像在自己身旁的人也随时会离开,毫无预警..
唯一不同的是,电流中断了会恢复,
然而一个人离开了却不会再回来。
停电的感觉与失去一个人的感觉非常相似,几乎一样..
会跌入深深的谷底,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时间才能走出,
那会是多么可悲的一个生命环节..
离开了的人,请不要把留下来唯一的承诺也一并带走..
请你完成了再离开..
答应过会帮我完成的,
请把它做好..
结果出来时,
我会晓得你到底有没有尽力去帮我完成..
因为在那些人当中,也只有你能胜任了..
希望你相信我的能力,帮我完成那最后一个梦..
如果就连这唯一你能做的,你都不想帮我了..
那么我那栽培久了的梦,就会远远地离我而去..
你,继续过你幸福的每一天!
我,会在一个隐形的角落看你微笑噢..!!




shi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