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那地方,那声音,那些人,那些事

再忙碌,再没有时间,都要写些文字给那个地方..
怎么形容那地方?
没什么好形容,就一个普普通通的地方,
那里的人和蔼亲切,参与了他们,不会有什么身份地位之分,
不管再厉害的人,都会虚心向他人学习。
谦虚是他们的本性,这也是为什么这里培养的学生从不骄傲对人。
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在成长。
不会排斥任何人,每个人都是我们的家人..:)
为了准备早餐,起得早,可是还是迟到了..
无所谓,一切值得就好。
分组后,等着他们示范我们今天得学的东西,
她终于到了,
比我还迟。
原来睡不醒,哈哈..;D
昨晚我们的话题,等着今天看结果。
话真的不能说在前头哦,
努力尊敬每个教我们的人,不管他是谁。
不管他有多不好,在这里,他们就是我必须学习的对象!
好久没近距离聆听那声音,
今天一大早,还没很清醒,
当那声音一开始,
它敲进了心坎..
唤醒了我那昏昏沉沉的灵魂。
顿时,清醒了,让我看到了前方的路我可以更潇洒地走下去,没有阻碍。
因为有他们,时间不难过,反而太短了,
这一切很快就结束..
忘了为什么,发现到了这个地方,
一个容得下我的地方,
一个不会选择放弃我的社团,
也因时间的流逝让我对它的好感越来越多。
这里让我明白了太多人生旅途的哲学,
让我明白了不要奢望未来,要珍惜眼前..
不要去想这里能给我什么,
反之,要想想我能给这里什么?
我只知道,我能做任何事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不去想他们会用什么方式对我,
不管怎样,我接受!
这个地方,两个字形容它!

值得..=)

值得我舍身付出..
那地方,那声音,那些人,那些事,
好熟悉,好开心,好高兴,好笑容。
岁月会牵着我在这里仅留下的回忆,
在往后的日子里不断在脑海中重播。
时间的口袋会装着这里的点点滴滴,
滴在我往后生命里值得的美好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