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him..such a good friend, DC11

他呀,约半年失去联络的朋友..
今天才知晓,友谊变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半年的离开造就了今天这样的结局..
去年,09/09/09,
我中学生涯留下唯一美好的篇章,
在那之前,他总会不断地给我加油..
他说:只要还没成功,就不能放弃,不后悔的继续加油..
09/09/09,
那这么多年来的努力,第一次的表演,
意义多么重大..
没有人晓得..
但他知道我有多努力,
不断地给予我加油,
要我不断地继续学习,
继续向上..
回顾往事,
以前的我不管处于什么状况,
只要跟他说声,
他就能说一大堆的道理,
让我振作..
我就总喜欢什么都告诉他,
因为也只有他懂得如何给与我安抚..
这半年来的离开,
是逼不得已的..
原因他应该也明白..
相信他应该是最不能够接受我的离开的..
对不起,
很想说..
离开后,
话题变少了..
他们忙他们的..
我却闷得发霉了..
打从心里明白从今以后,
我不能再和他们分享那喜悦,
只能默默地在一旁,
为他们的胜利而欢呼,
为他们的荣誉而鼓掌..
这里,依然让我留恋..
这里就有这样的魅力..
当一切还没结束之前,
都还有希望的火苗在燃烧..
我,要加油啦!
他呀,我只希望我们的友谊持续..=)

DC11,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how long is the future ways..(:
DC11,he is my friend,good friend,good good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