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这一切还是最重要

逃避不是办法,所以选择了面对。
曾经让我付出的心,
能否在此刻收回?
我后悔了,
后悔让自己对你太仁慈。
是否是我给的你不满足?
还是我老早就不是你的一切?
我很想明了,请你让我知道。
看了一切,
心很气愤,泪流下。
你应该非常了解我的这个性。
到现在,都还在懵懵懂懂中,
不想去接受周遭所发生的一切事物。
只想考试快点完毕,
让我回到那里,找我的灵魂去。
我知道不管我做了什么,这一切都不会再成为感动。
但答应过你的,我会实行,看看你的反应,错愕!
我每一次的决定都是错的,为什么?
我也后悔自己说了那句话,
一句话,背板了,伤害自己了...
既然他觉得在我这里得不到他要的所谓的幸福,
那么放开束缚,让他飞去他那所谓幸福的蓝天!
怎么忍心怪你做了这决定,
没有忘记你说我们之前最好的回忆就是我的伤心期..
当时还不知情的我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问了,可是没回答。
现在想起,原来那是暗示,你离开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那是很想跟你说:
那不会是我们之前最好的回忆,
最好的回忆还掌握在手心..:)
可是没说,也还好没说..
因为我学到了你的一句话,
现在不能说,时间对了我自然会说...
现在的你,很幸福,很棒!
因为你终于幸福了,你找到她给你幸福。
所以这段期间,不适合打扰。
我们不会永远是陌生人,
希望不会。
等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又会是好朋友,应该吧。
因为我总是觉得没有你这朋友怪怪的..
因为你已经成为了朋友一个不能缺的一小部分。
最后,还是要说呀:
珍惜时间,别把所有一切时间放在她身上,会后悔的。
未来,才是你以后最好的情人,
这句话还是最重要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