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the night ;)

那天,忙碌了一个下午..
腿软了..
但是看着大家吃得开心,
也欣慰了..
有满足洋溢的感觉..
那个夜晚,虽然穿着朴素..
因为大家都不想换衣了..
所以一身烧烤味的进了礼堂,
无所谓啦,这就是真正的自我..
空荡的礼堂中,徘徊着我们的笑声..
这还是这么久以来真的开心地笑了..
因为有她和她..
虽然她们会觉得她们没什么,
但已经足够的让我笑了..
在还没踏进礼堂前,
从来就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快乐,
只想快点把东西忙完就回家..
别浪费时间让自己处在那不愉快之地。
但是既然都那么开心了,
就逗留久些,
让欢乐永远停留..
我终于走出伤心期,
不去在意了..
笑了,消化好..
那晚,也睡得更好了..
睡觉前,
看了看电话的日历,
生日要到了..
在过年出队后的某一天,
已经把他的生日存在日历,特别的称号,特别的记载..
在电话的草稿中,
有一篇是已经写了但还没发出去的信息..
因为我在等那天,他的生日来领之际,
才发..
感叹呀,
没机会了..
没关系,
这封信息就放在草稿中就好,
若某天,
我再与机会重逢,
放心,
他会看到我最初的答复..
为什么因为爱,我们便成了陌生人?
因为爱,陌生就存在..
保持现状就好,
一个简单的微笑,
让彼此知道我们各自都快乐了,
把现在拥有最幸福的笑容送给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