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生命短暂

每一天翻开报章,都有人离世..
生命如此短暂,
短短几十年,为何不轰轰烈烈得过?
有些人离世得早,人生才走到了不到1/4就得先行离开..
那为何不好好珍惜那1/4的人生?
我不晓得我的生命会走到哪儿就宣告结束..
或许也像他们一样,走还不到1/4就离开..
最近的我,活在低落中..
偶然的瞬间领悟了生命短暂,
接下去的日子要好好过..
有些人想要生命长些都不能,他们爱惜生命..
为什么我要如此的浪费它?
生命即时间,
不珍惜,就走了..
往后,我不允许我的生命浪费在虚度中,
要轰轰烈烈得过!
不属于我们的物质,不要紧紧相握,
让他们去寻找他们想属于的地方!
别因为不能拥有而流泪啦..
哭了,失去的东西会因为怜悯你而归来吗?
不会啊..
所以,泪滴不要流得不值得,
那是女人最尊贵的尊严,
眼泪不要因为不值得的人而白流..
自己给不了的幸福,让别人去给与他,
自己给不了的满足,让他向别人拥有,
自己给不了的快乐,让他去别处寻求。
幸福,其实不一定要两个人,
不一定非要爱谁,
我们能活在这世上,不就是另类的幸福吗?
这会是许多早逝的人所永远都拥有不了的幸福。
要看开这一切,他的离开足以让你成长了许多。
他看到了你开心,会更放心。
如果他看见我如此伤悲,会好过吗?
不管怎样,他却不能过问,
所以我要好好过每一天,
让他知道我很好,
不会因为没有他了而失去生命彩色。
不管现在的他怎样,恨我也好,
我希望他比我过得更好..
人生旅途中有过客的点缀才让生命更美好=)
在那里,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个过程,
那每一分的快乐与笑容..
让他知道我也有资格..:)
让他知道原来我不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