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加油


勇气与鼓励等别人施舍于自己。
谢谢那一声又一声的加油,我有能力加油吗?
有能力改变那定了结局的结果吗?
不管怎样,继续加油,等待那结果:)
加油,简单又平凡,但却已经足够给那些有需要的人许多勇气与鼓励。
替别人加油,那不是安慰,是在他们最需要的刹那,送上了发自内心的鼓励。
他的每一声加油,我总感动地听着,笑着,珍惜着...
不明其意,又或许根本没有丝毫意义,所以当然不明白。
还有多少天?
我能胜任吗?
还是失败地低下头?
还有多少天就要面对那结果?
不想算着还有几天,只想这样好好珍惜剩下来的几天。
对自己有信心地向前。
为什么我就特别珍惜他给的加油?
他不是什么好朋友,
不是所谓的家人,
只是一个平时都不跟我说话的人。
或许保持着这样的关系就足够了,
至少我明白在某处,还有一个人在为我加油,
支持者我的行动。
每一次的偶然,他就会吩咐我说:
你要加油噢!
他总不继续说,而我也不问。
时间真的不多了,上天会看到我的辛勤付出与积极吗?
上帝会把我的名字排在榜内吗?
祂会给我,我从很久很久以前所要的那结局吗?
我的梦决定于祂。
希望那小小的梦不会因此破灭。
我等,等那一天的到来,
为了不让结局难堪,
我会带着他给的鼓励努力的冲啊!
加油!
加油!
加油!
结局如果是好的,
那么为自己鼓掌一下,然后继续加油。
但万一结局不是最好的,不哭泣,去接受它,
因为毕竟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尝试去争取了,
把持着不放弃的信念,更努力地加油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