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the place♥

又到了这个地方,阴凉的大树下,
落叶飘下的地方有我们的脚印,我们的声音。
这个地方总不会背着一身累赘,
总不用害怕别人责备的语气,另类的眼光。
对这里的热忱一天一天地在增加,是好还是不好?
会因为这样太过热爱而显得骄傲?虚假?
太矛盾的课题。
今天的感想还蛮充实的,
学会了再教会别人会让自己更熟悉,会有满足的感觉。
这里,不分你我,不管是谁,只要是一分子,
会的就去教不会的,这是我们的原则。
很庆幸在考试前夕,我们还有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我们在忙碌中歇个小息。
连续三天的练习,有空虚,有充实,
但总觉得时间太短了,
还没把手中的袷(qia)握热,又得放下,回家去。
以前,在那里的练习,总觉得时间难过,太沉闷。
但这里彻底不同,时间过得太快,
所以总珍惜着每一秒,
每一刻所掺杂起来的声音,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喜爱。
手中的一片皮也因此脱落,还是坚持的笑着握住它,
从来没把痛当阻碍。
每一声,每一敲,都一一拍进心房,刻下了纪念。
不晓得其他与我同在的人是否能感同身受。
但这里的却是这样。
没有一个地方是完美的,所以不要比较。
我只能说:只要能与这个地方有任何瓜葛的人都很幸福,
因为被鼓声牵绊着他们的生涯,
让笑容的美好牵着他们迈开脚步,一起向前。
接下去的几个练习,我都会出席,
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加油呀!
考完试,我们又会相约在这个地方,
阴凉的大树下,落叶飘下的地方,
我永远坚持的快乐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