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form 3's

今天的中午时分,
路过了他们身旁..
很想上前说几句,
但不敢也,怕打扰了..
一年了,快一年了..
我们全部那很好的友谊呢?
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要弥补这一切,
一定一定要..
希望我们像之前那样,
什么都分享..
忍,多三个月..
我会再次和他们一起..
他们是我的扶持,我的依靠..
少了他们的日子不好过..
每天像行尸走肉..
他们是好朋友,却害怕看到他们..
因为害怕他们用陌生的眼神看我..
害怕他们责怪我贸贸然地离开..
我宁愿去年那样的生活方式..
忙碌,每天与他们混在一起的感觉..
这半年来,我就不忙吗?
但却少了他们在身旁的依偎..
不习惯,
这半年来还活得真没意义..
我不曾放弃过那个梦,
梦让我继续追你..
拚完考试后,
要重新打点我的日常生活..
要挽回我与他们的友谊..
希望他们会看见我对他们的热爱..
三个月后,我会更努力!
努力做到最好,不管带着多少伤痛..
我会努力剥夺回属于我的物质..
我会在最短时间内让我们之前的友谊回到去年..
去年,还真的是一个回忆道不完的日子..
朋友们,等我回来!

大家加油咯...=)

我所谓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知道你们是谁..(:

DC11,you are the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