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the smile girls

可以借我你们的几分钟吗?
请你们把这几行字看完..
今天放学后,坐上了车,肚子饿了,吃起面包..
从大老远就看到了她们2个,或许是我一直以来都特别留意穿着那件衣服的他们..
看到她们走出校门的那刹那,我回避我的眼神..
因为毕竟她们一个大我三年,一个大我两年,感情没有很好,但我尊重她们..
我把视线移走,专心吃面包,
我仿佛听到我的名字,直觉把视线移到窗外,她们两个的方向..
那个她,我学习,崇拜的对象,她对着我笑了,很美丽的笑容..
可能是心中的结解开了,我很喜欢那笑容。
谢谢她的笑容,拯救了我废墟半年的世界..
微笑,简简单单,她应该都不会知道她的笑容具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以前,当我还没离开时,我想得快奔溃了,
我就是害怕这样的感觉,认识但却最陌生..
那里的所有人,尤其是跟我同年龄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他们不能接受我的退出,但是我的理由很苦涩,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我深怕他们不能原谅,我深怕我和他们不会再是朋友,
但是最后我抵不过伤痛,还是得接受那恐惧..
就这样,半年来,我痛苦的生活了这毫无意义的六个月,
那里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我的灵魂始终牵绊与他们..
让我离开了却依依不舍。
我承认我的学习能力不好,需要些时间,但老天偏偏作弄人,
跟我开了个玩笑,形成了一个伤,让我不能再属于他们。
虽然那里曾经放弃我,但我离开的那么久,却不曾放弃过,
因为这里就是我的梦..
我还等着奇迹出现,奢望有一天能回到那里,与他们结伴做回最好的朋友,
继续那个大家一起学习的过程。
这六个月,踏出那地方,有多么挣扎,泪飙了几轮?多少回?
我的退出,早已让我忘了微笑的美好,因为我失去了来自他们的笑容。
今天,我看到了她的笑容,或许是心与心的相连,那嘴角上扬的感觉特别温柔。
那天的比赛,我还是以局外人的身份替他们加油,
另一个与我相差两年的她,跟我说了一句话:yes,you are always one part of us..=)
她应该也不知道这普通的一句话感动了我,我看了又看,内心笑了..
成绩公布后,不忘恭喜一声,知道他们为自己的胜利而呼喊了,
我不能与他们分享那喜悦,但是在心里的某一处帮他们欢呼了..
谢谢你们两个,谢谢你们的笑容和一句话(:
这一切救了一个女孩,她清楚的明白了她要回去寻找属于她的灵魂。
你们会再次欢迎她吗?
能够允许她披伤参与吗?
她这六个月来没有灵魂的日子过得太不好了,
现在的她看到了一丝希望,奢望那希望不会再次变成绝望..
说不完的感谢,不能当面说,因为我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落泪,
所以只能把它写下,提起很大的勇气请你们来看..
这一篇是她的笑容,和她的一句话让我感动的笔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