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掀起那旧伤口,放在妈妈面前,
痛苦的呻吟,因为真的太痛了。
还记得忍痛的瞬间,多么潇洒。
潇洒后是痛。
受过伤的伤口会永远最坚强,下次就不痛了。
妈妈说她也不能帮我,只能让它这样痛着。
我说如果最后的结果是美好的,那伤痛不算什么,因为一切都值得。
如果一切与现实彻底相反,那么就不值得了,付出的泪就白费了。
妈妈又教会了我一个人生哲理,
不要去在乎那结果,
最重要的是那个努力争取的过程。
享受那过程,接受那结果。
毕竟如果结局是不好的,
我都已经享受了那过程,也值得了。
我在心里答复了妈妈:
妈妈,我在那里很快乐,
有鼓励的掌声与灿烂的笑容陪伴,我不寂寞,
不管怎样,都珍惜了。
1个月,1个月,还有1个月的时间,把伤疗好,
敞开心胸,面对人生!
现在离考试还仅仅的几十天罢了。
却已经开始想着考完试后的生涯,可以和他们度过每一天。
但是,我真的能吗?
考试,生日,又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情?
开心?
低落?
这一切决定于他们,
希望我的心智不会被这一切的决定所动摇。
日历撕下一页又一页,日子一天一天地到了。
我会被召唤吗?
还是像傻瓜一样痴痴地等得头发都白了?
她,快点冲啊!
时间不多了,
有多少个对手已遥遥领先?
数也数不完。
再不往前冲,她就遥遥落后了。
不管怎样,
不管在哪里,
不管在什么地方,
不管是谁,
都要笑着面对。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
never cry in front of others,
don't give them the pleasure of knowing how much they hurt you.
jiayou beh shihien(:
jiayou in everythings girl
someone supports always

so thank you for the somebody


....36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