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35 days

那天的日落,与他们共度...
怎样形容今天的心情?
不晓得..
总之就怪怪的...
接下来屈指可数的日子,还能够等下去吗?
64天,考试就到了。
紧张?镇定?
35天,死期到了。是时候更努力了。
开心?低落?
29天,生日到了。
普通?书堆?
20天,第一次预考。
好?不好?
我这个女孩,真的能坚强的去面对所有挑战吗?
感情事放下了,放在一旁,没时间理会。
八卦新闻,那些闲事,别多事。
现在,目前,
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己应该比别人更清楚!
不要再依靠任何人,
因为没有任何人会愿意帮你。
凡是靠自己。
若自己的努力真的被忽略了,
榜上无名后,
别责怪,
相信命运,因为那一切才是最真实。
一切是否已经定了局?
这些事物我当然不能明白,
等着,看着,听着,
努力着,珍惜着,微笑着。
这一天,他答应过会陪你一起走,
一起过那难关,
现在,不再依靠他,
自己来,你也能度过的。
只不过少了他的扶持,会有些许障碍。
不要紧,让他看到没有他的扶持与依靠,
你站得更高了,
你更坚强了,
你变得更好了!
他看到这一切,会欣慰的。
我之所以今天可以有这样的成就,
坦白说,他的鼓励与掌声占了一半,
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变成完美无缺(:
最后,虔诚地祈祷:
祂看见努力后的我,用结果来回答我的努力,
看看我的努力占了多少百分比。
希望,结果我能不哭泣的接受。
最后,没有人再帮你加油。
所以唯有你自己跟你自己说:
加油了,别放弃,
坚持到最后,你就会得到最初最想要的梦!
那个与他们快活地奔过每一个日落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