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今天放学后,
和他随便的聊了几句。
不知怎么的,又聊起了那地方。
习惯,那已是每天闷时的话题。
还不确定的日期,期待着。
这里,已经把所有精神放下,
功课放下,情绪停止,
全心全意地投入。
不能说它完美,
它也有它不足的地方。
还记得,
是他告诉我说:
来到了这个地方,
你会永远告别悲哀,与快乐为伍。
无可否认,
真的是这样。
这里,回忆的起点,
那落叶树下的约定,我们曾经一起彼此加油,
那角落声音的荡漾,我们曾经一切许下愿望,
那鼓声交接的出口,我们曾经一起找到欢笑。
那一切都是这里所给的回忆,
哪一年的某一天,回忆里的每个人都会离开,
但唯一不离不弃的是永远当我们背影的回忆。
回忆被永远的一声咔嚓,刻上了别致的纪念。
从明天的明天起,
希望那回忆能一一重播,
在这个地方,
不准一滴眼泪落下,
这是自己坚持的快乐天堂,
就应该痛痛快快地过。
但是,快乐会因此结束吗?
希望一切照着这样,让我的快乐幼苗继续滋润成长。
不要再想些有的没得,没有任何事物比我的开心来得更重要一些。
这里是开心的泉源,就让快乐每一天地这样划过自己身旁,
其他事物都不重要了,
振作起来,支持他们的每一项决定,
每个决定背后,都有各自的理由。
不理我被给予的评语是什么,
我会珍惜它!
在这里,更不会忘记有他的加油,
谢谢他们把我带到了一个这么美好的地方。
无需再经过考虑,
这里已会是我永远的抉择,
理由很简单,
就是在这里,
我找到了知己,
找到了开心的理由,
找到了美丽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