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也是人,
我也一样有血有泪,
为什么却要过这跟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不开心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为什么就不能公平些?
让我也跟其他人一样同等,
拥有何等的幸福
何等的关怀
何等的快乐?
何等的欢笑?
过得很累了,
就让我在这里发泄下吧..
是真的不开心了啦,
没有很开心,
haha
怎么办叻?
尝试让开心的事纳入我的生活,
把不开心的事抛开, 你会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 :)
有的时候, 是我们自己把事情复杂化,
才让我们自己觉得疲累.
快乐与不快乐只是一线之差, 只看你选择那一样而已 :)

老套..
但我就是不知道要怎样用开心取代不快乐..
;'(
还有,
还有多久我才能找个解脱?
还有多久,不再需要过这种生活?
还需要多久,不需要在一个人生活?
一切都还是未知..
但愿自己快乐起来
但愿自己慷慨让幸福到来...
我再也不要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