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好久好久了,
几时开始学会了在意?
几时开始需要了这一切的点缀?
忘了,
或许我真的需要一些来弥补,
但我依然没有..
处于这类境界,
要我怎么过?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每天像傻瓜一样的等?
每天傻傻的看着远方的微笑吗?
每天要我假装这样的快乐过活吗?
没有一个人,
没有任何理由,
让我这样做..
我尝试了,
没关系,
我会等,等到天荒地老的那一刻,
等你出现在我身边,
等你为我谱下另一首生日快乐,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有些事物,并非我们垂手可得,
有时再怎么努力去争取,
却依然两手空空归来,
那为何还像傻瓜一样每天从清晨等到夜幕低垂?
等的是什么?
等的只是仅仅的关怀与慰问..
等累了,
不妨试着学放下
借借身边的肩膀,
他们会让你有个休息的地方。
你的意志仿佛很难动摇,
你说放下会失去更多,
我相信你够坚强等到她来爱你的那天
但有时,
错过了一个你最想要的人,
其实幸福就降临..
不要固执地往前走,
偶尔转个小弯,
它会带你走进幸福通道..
我明白了,
我找到了五个月前的答案。
五个月前麻木地问了很多问题,
如今,
我一一为自己解答..
我找到了答案..
幸福,又谈何容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