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偶然

偶然,
看着那照片,
泪笑着留下,
不明不白,有点莫名,又奇妙
但只允许一滴,
泪干了,照片上留下了印记
往后回顾时,
这又是一个创伤,
背后却有着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知道,
你很努力,
很努力地去维持着那份关系。
看得出,然后用心感受..
她很幸福,何出此言?
因为那份笑容,那份爱难以抵挡,
所以她幸福了。
几天了,
发现你真的真的很努力,
但我很想问你的努力有满意的结果了吗?
一次一次的打击,不累吗?
还真佩服你能顺利克服..
我知道你的心装满了她的笑容,
她的一切..
再也容纳不下其他..
那么只能说加油,little..:)
反正现在的我也闲空得很,
随时欢迎你来谈天说地,
有时啊,
我就静静的坐着就好,
闭上眼,
听你们的声音,
听你们的笑声。
模拟你们的快乐!
原来你们都快乐..=)
那就好,这样就不会伤害大家了啦..
我更明白,
那一切,
你不会随便让别人取代,
你更不会随便让别人拥有。
而我就什么都没有.:)
真的发现,
我疯了,
疯了
我癫了,
我更傻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