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这几天下来,
觉得自己疯了..
可能太想念
可能太眷恋..
但这一切都只是冲动下的行动..
希望你别太在意..
过了,就遗忘吧..
把心留给她,哪怕她不知道,
伤害了自己,递了幸福给她。
我想挽救的,
不想让你受伤..
但你顽固地钻进,我也无可奈何..
有天,
她会明白她有多幸福,只因有你..
但缘分不能勉强,
你就随她这样吧..
她知道的,知道你有多爱她,
但她就放不下心来接纳这份感情..
无奈了咯..
我会陪你过这几天..
到你幸福了,
我会离开..
那是我的职责,
我必须履行。
做我的朋友还真幸福,
我只要你们不开心时记得我,
开心时请把我遗忘。
所以,当我离开你时,
不要叫我不要离开,
因为我会看着幸福带你走远,
然而不想打扰,所以离开..
但依然是朋友..
几天了,
才知道自己做了那么久的笨蛋,
无所谓,
我会忘掉了..XD
才明白,
原来你们那么好,
对不起,
打搅了,
告辞,
我厌倦追求了,
很累很累了..
让我伤心掉泪的物质,
我不会再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