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heart shape..its beach!

海边啊,
我的落脚地。
夕阳啊,
我最爱的一幕。
海浪啊,
总成为了我最好的牵挂。
大大的石头啊,
那常常成了我哭泣的地方。
昨天,
海边成了我们嘻哈的地方。
那是我的决定,
我让大家陪我去的。
海边离学校并不远,
所以我们一群人,
就这样让大太阳折磨我们白嫩的肌肤,
朝海边步行而去。
原本应该开开心心才对的,
怎么了吗?
半途开始,
我就郁郁闷闷了,
混沌的过了有点没有意义的一天。
是我要大家陪我去的,
但我却成为了毁掉昨天的那位,
莫名的不开心涌上心头!
不想打扰其他人开心,
看着他们玩的开心,
但我就没有很想融入欢乐中。
所以我默默走向一个人的地方,
坐下..
复杂的思绪让我受不了。
我把我的呐喊,写在海上。
希望它带走一切。
那同时,
泪当然又不由自主,顽固地滑落..
很快的,
泪融入海中,
海又帮我把一次的泪带走,
让我不再觉得痛!
这是我爱海边的原因..
那里,
可以毫无顾忌的呐喊,
让你完全忘了原本到底有多烦..
有多么的不开心..
各位,如果昨天的我这样成了你们恨我的理由,
那对不起!
下一次若我再这样,
请你们不要让我这样,
因为我会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需要你们,
需要你们陪我一起过。
快乐与我脱了关系两天,
请你们帮我与快乐接回。
我发现其实我并不能没有你们..

we stay forever!..
we smile under the sunshine..
the pic that i like among all..:D


last, together we are 1!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