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5天过去了,
女孩,你又得回归到现实。
第一天的第一夜,思念就开始蔓延,
攀上了心中的最高峰。
躺下了,抬头仰望星星,
你又在何方?
星星闪着,又为思念再次地披上一层。
几时有了这样的感觉?
脱离手机是一件痛苦的事?
第一天才刚开始就想起你微笑的脸。
我想这一切并没有太简单。
多久没有好好聊聊?
因为你被幸福带走。
原本,
我逼自己在这几天里淡忘一切的。
原本,
我希望我把不快乐的都忘掉,不去记得你们的笑脸,
快乐的回到你们身旁,开怀大笑。
这几天就这样还算不错的过了,
我失败了。
我并没有淡忘,
反而因思念的蔓延而延伸变得更清晰。
拜托,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尽量不要再让思念继续剥脱了我的快乐。
放心我会活得很坚强,
再站起来,
找到了却拥有不了,
那么去寻找些值得让我们拥有的。
时间时间,
为我暂停一秒钟,
停在那个曾经是承诺的地方。
时间时间,
为我跑快一分钟,
带我掠过他们那幸福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