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有个人,他不开心了噢。
算受伤了,也算遇到波折了..
在他这么不开心的一天,
我并没有在你身旁,对不起。
可能你也不需要吧..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了解你的我当然猜到了你因什么而纠结,
我要你说出来,自然会好过些。
答应过会陪你过,
我就一定会。
不开心的时候,
请记得我是谁,
请记得我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我会听你述说,
在于你是否愿意说。
你始终没说,
不能逼你的。
说好了我们什么都分享,
可能你真的难以启齿吧。
看了你写的,有稍微的触动心灵呢。
没关系,
让我在这里为你送上一点温暖。
我佩服你爱她的坚持,
继续加油!
有时,
朋友真的比情人来得更好些,
这样,
你能跟她保持这样的关系一辈子,
难道这样不好吗?
爱,
不是等到有空才珍惜的,
若她忘了怎样去珍惜,
那么去教她珍惜你的存在。
有时候,
不要太顽固去争取一些已经却是得不到的事物,
那会成为往后伤心的理由。
偶尔想想,
放下不是更好吗?
心中没有了深一层的牵挂,
只有纯粹的关心与关怀。
你能的,
需要时间疗伤罢了。
别怕,
这段路,你不会孤单。
因为还有我们陪你在这..
记得,
永远记得智者说的话:
别错过最后一趟回家的巴士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