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两个夜,
我不好过了。
泪,它让我的心冷得纠结了。
突然间:
我发现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谁都没有。
我有多么的失魂落魄,
彷徨无助!
常常看着自己的影子说:
再平凡的人,
都需要爱的!
日子太寂寞,
但一切事物都不能勉强,
顺其自然。
该来的就回来,
是你的就不会离开!
piggy said:
那是你的命运,
那是你的人生旅途,
没办法,你得接受它..
你太了解我了,
我竟然只说了一些,
你却什么都明白了..
或许我的命比一般人都来得困难些,
它要我现在的生活没有这些花花草草的点缀,
要我一个人过完这些日子..
不容易的。
每个女人背后,都应该有个力量在扶持,
我不需要什么,
我只需要这股力量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过。
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不想再记得,
现在的你,
离得好远。
我又怎么好意思每天把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呢?
至少让我读懂了你的心,
明白了你的笑容背后葬着她的爱。
那么加油吧!
:)
同时也让自己振作!
你能把这一切成为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