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原本想让自己沉默几天的,
几天后,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
可能我会好过些。
但是我珍惜每一个跟你们一起的时光,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次,
但是一路上,
我有很开心吗?
偶尔的嘻哈,会让我忘却,
回头一看,
那又是一幕幕触景伤情...
这一次,
我又需要多少时间复原呢?
这几天是关键咯。
熬过它,你会好好的。
我会逼自己复原,
再痛苦,都不再跟任何人述说!
伤不久前才复原,
才刚过了一段蛮不错的日子,
但却不小心又伤了。):
又怎么样呢?
大家或许从来都不在意。
你忍心把我抛下,
那么当你寂寞时,
请你也忘记我说过什么,
不要去记得。
我从来不做附加的那个。
你啊,
终于都幸福了,
真的,
我不是很想再保持着这样的关系,
太不好过了..
对不起,打扰您太久了!
但我没有做错一件事:
我选了友谊,谁都没有对不起谁。
而你们选了让幸福牵着你们走,
我没关系:)
智者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种东西:
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您即将错过!
因为期限到,
请你飞向看不到我的一片天..
有个人听了我说了这件事,
虽然不是什么好朋友,
但他教会了我太多。
只要没有太过分,那么就成全一切..
对不起,我想我应该做不到,
因为那太温柔,
因为那太慈悲。
我不爱我自己了,
所以也已经没有能力去爱了。
我的重任,交给她。
让她带给你一切。
女人,会从爱变恨的。
不想有一天我会恨你,
所以先走为快。
很多次,
脑海会有心酸又苦涩的画面。
有个女孩,她受了委屈,
哭着,跑着,冲向一个没有尽头的终点..
几时,她会擦干眼泪,
再次振作?
爱情并不是她的枷锁,
枷锁是她自己。
为了不让爱变恨,
我得先学会爱我自己,
不允许任何人再成为我的锁链..
走了,希望你们都好过些。
我会离开一段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