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这是星期天的故事:今天一大早就好委屈,细节就不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很多时候啊,我总觉得别人喜欢欺负我?从小就只有我欺负人,没有人会欺负我的过着我霸道的生活。生活把我宠坏了。还记得form 5 那年的我,从 5S3 转到 5S1 的时候,我的 “美中爸爸”, Mr Yong 把我拉在他身边,跟班上的同学说你们不可以欺负她。现在想起来还真好笑,谁敢欺负我啊?我可是每天都呆在副校长室里跟我的“美中妈妈”聊天的呢。哈哈!这些人啊,都把我宠坏了。在外面啊,目前为止还没找到会宠坏我的人,所以就总觉得被欺负了。严格来说应该是社会的现实给了我这样的假象。这种世界啊,真的让我长大了不少。可能对于很多年纪比我大的人,会觉得我很没用,一点点委屈就哭,真是一个窝囊废。入世未深的小孩,就原谅我吧。我很容易把情绪都写在脸上,什么都被看穿了,很傻啊,不过我就是这个样子。我会长大的,很快的,很快会适应这样的生活,然后就没那么容易一点点就哭了。今天是spm成绩放榜日,一年了。一年前,拿着我的成绩,哭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遗憾,我欠了妈妈一句对不起。不是她对我的要求高,而是打从心里觉得对不起苦心栽培我的她。今天又想了好多好多,我只想快点毕业。给了自己一个好艰难的目标,希望在21岁把它完成。 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都会很期待commission, 但是这个月并没有,但是还是拿了不应该拿的数目。突然好内疚,不过还是谢谢了。亲爱的你,希望你四月过来看到我的成绩没有失望。同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压力越来越大,笑声越来越少了。我真的不知道处于这个位置的我,别人是怎样看我的,不过我不会太在意,我把我应该做的做好就是了。是时候把遗憾遗忘,继续过好我现在的生活。频频回头的人走不了远路 。这个总每天把我当小孩般疼爱的人,感谢你。可能对你来说没啥特别。对我而言,这就是一种非一般的疼爱。我很贪心的,可不可以霸占?人间总有聚有散,可是真的很怕那一天的到来。怕哪一天我们散了,就不会再聚了,我会很舍不得的。 ;(

感谢你生病了都还为我配上新眼镜。我会好好珍惜它,当然你也是。祝愿你健康!

放心,你不在我会很乖的。只是希望其他人,不了解我的人,不要再对我的所作所为有任何批评了,拜托,我需要指点,但是不需要指指点点。我知道我小,不过真的很多时候不需要那样对我,我不说,可是我是真的看懂你们在做什么。我只是什么都告诉自己无所谓。我不需要全世界觉得我好,只要在你这里你觉得我好就好,够了。

面对这样竞争的生活,我无法改变,但是我会改改我的心态,我会乐观面对一切。输赢不重要,问心无愧就好,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无能为力。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我会加油的,不会让你的疼爱白白给,不会让你的栽培一场空,然后我告诉自己总有一天我要变成你的骄傲。让你有一天能够骄傲的跟别人说出:这就是我的爱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